326桃園市楊梅區高獅路813巷26弄9號
服務項目
首頁
服務項目
優質服務
本公司於1998年成立迄今,提供「良好的品質、準確的交期、優質的服務」一直是我們經營的核心目標。我們代理經銷各種工程塑膠、熱可塑彈性體,銷售超過千種規格;另有製造部門專業生產:複合材料、Alloy(Blend)材料、專用色母、抽粒染色。我們的產品具有價格競爭性,可提供產品開發時的解決方案,亦可滿足各種配色需求。
專業的生產技術
製造部門專業生產:複合材料、Alloy(Blend)材料、專用色母、抽粒染色。
優質的產品與服務
除了銷售各廠牌優異性能的原料,業務團隊也提供售後諮詢服務,以專業協助客戶,解決材料上的問題。
豐富的資源與選擇
本公司經銷、代理眾多國內外各大塑膠原料廠品牌,經銷原料規格超過千種。且具有複合材料原料開發及生產能力,是客戶功能性、經濟性、時效性的最佳原料供應商選擇。
多年經驗 值得信任
在塑膠產業超過20年的經驗,協助客戶處理及克服生產過程產生的各種困難及挑戰,提供多元化的選擇及專業的信賴。
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興趣嗎? 歡迎您來電或以信件、官網留單的方式聯絡我們 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
產品諮詢